close

  這個週末真是養豬日來著,昨日是羊肉爐,今日則是美式料理
,午間陪老公去辦公室拿東西,順便約會吃飯,聊著身邊的一些人
事物,許多時候,貪心的人總是帶給別人很多麻煩,我們都從身旁
那些人事物當中學習,且提醒自己不要犯相同的錯。

  午後喝杯咖啡,再回我媽媽家坐坐,閒聊了一會,我也和家裡
的貓玩了好些時間,今天她好聽話,跟在我身後讓我拍屁股還撒嬌
,實在是讓人開心。

  晚上老公踏進久違的廚房為我做便當,火腿炒蛋再帶根煎香腸
,搭上火鍋料就是豐盛的明日午餐,兩日都吃得很過癮,每一週都
從減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