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見不到你的日子裡,在觸摸不到你的溫度時,你的聲音是我最
大的慰藉,即便我們在msn上可以談上好多時間,但總是想要
再多聽聽你的聲音,和你撒嬌和你道晚安。

處在鄰近的城市,我不像先前相隔南北兩端時有某種壓抑後的不
奢求,知道可以見你的機會較多了,先前怎麼淡然看待的相處次
數也彷彿都被沖散了,安心可也變得貪心。

如果戀人的溫度可以讓我的心跟著顫動,那戀人的聲音可以讓自
己的心緩緩平靜,在傷心、痛苦的時刻就算不能即時見著,只要
聽筒那一端傳出你安慰的疼惜,一切也就不那麼難以忍受了。

似乎。

有些時候我明白是心理作用,但功效再大也不過,面對一些困境
總需要動力和原因去向前處理,我是害怕那些對我而言不在意但
現實生活裡稱得上重要的人情臉色,和明知道不必畏懼卻總是讓
我慌張的陌生人,後者更是需要知道你會在我身邊,也許我可以
再多點拒絕的勇氣,我可以。

你的聲音是最佳的安慰劑,現實生活的事情我明白仍得自己面對
,但總能給我溫暖的撫慰,你的存在對我而言有這麼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