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對你放心會不會讓你覺得我都不必關心你?可我
又想,你一定知道我對你的信任,所以知道我不多問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陪伴你的「情緒」,但未必能夠幫助你解
決「事情」,因為你的事我未必能理解怎麼做會較妥當,有什麼事
你會說,我會聽,互相都如此,可再怎麼樣我們都清楚,有些事還
是自己必須面對與處理的。

  所謂的一起面對,說穿了,還是分成情感面與現實面的,情感
面我們緊攜著手,這是現實面努力的動力,所以我想抓緊珍惜的,
只有彼此的情感,其餘的我相信我們都不會讓對方擔心。

  你的平穩讓我感覺自在,我越肯定選擇你的原因,因為扣緊彼
此的生活或一切不一定會獲得更多,我不想瞎操心或窮緊張,給予
了壓力,所以由你決定怎麼說給我聽,我想做到的,是讓你放心說
而不是要求你說。

  我只要求自己,因為我相信,只要心中在意,就會努力,不管
是為了自己或為了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