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面對愛情都各有不同的「負責任」方式,有的是掏心掏
肺,有的是嚴格管控,但他人的狀況未必適合自己,所以不拿他人
的模式與自身相比較,我是我,你是你,都和誰不相同。

  我想獲得的,是真切的快樂與幸福,是兩人的認知與自在,其
他人怎麼看待並沒有多大的相關,在別人關切的詢問時,我們對望
微笑,答案如何都不重要,重要的在於我們可以也願意持續前進,
一步步踏穩了,將來的路才會越清晰。

  想告訴你,我還是那麼那麼喜歡和你牽手,你或許沒有一雙修
長的大手,但它擁有力量,可以牢牢地抓緊我,願意時時給予我溫
暖,那都是我的勇氣來源;我也還是那麼那麼喜歡和你擁抱,你或
許沒有一個寬闊的身形肩膀,但它擁有堅持,可以擔負起責任,願
意接收我的喜怒哀樂,那都是我的微笑起源,這些那些,誰都看不
見,只有我和你在生活中確實體驗,這比我想留存的文字紀錄都來
得重要。

  不管書寫了再多美好,我還是覺得生活裡與你相處時所獲得的
感受都比這些好,我辭窮地不知道能怎麼向你表達,你能理解我那
麼那麼喜歡卻說不清楚的困窘嗎?

  這便是有時心頭發熱卻說不出,只能用力抱著你或突然呼喚你
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