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5圓仔    
下午回家搭捷運時看到圓仔的影片,邊看著牠笨拙的翻滾邊微笑,差點忘了下車,想到我
二月份看見活
生生的圓仔,像隻布娃娃好可愛呀。

  一早就看見朋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本我有興趣的書(幸福快樂的科學),看了網頁介紹
也很喜歡,期待拿到它開始閱讀,我一直覺得很多事物出現的時機,是自己召喚(用召喚
兩字是為了更突顯它們來得太讓我驚喜)來的,有些答案或讓人開竅的分享,會在最適當
的狀態下讓我獲得。

  聊起了如何把握簡報的重點,正是我需要的內容,相信我之後能更掌握想分享的關鍵
;也聊到要懂得找尋典範人物學習成長,不管是當作假想敵或效仿的對象,都能激發動力
前進,我才明白自己缺乏的不是找一個典範人物,更該學習的是那位人物的積極勤快;也
談到了對婚姻的期待,我們所能給予的,不外乎是時間、金錢與關注,可這當中最在乎也
最希望獲得的,是對方的關注,當兩人期待的重點不同(你覺得賺錢回家就夠,她覺得你
應該花時間陪伴),相處狀況就容易失衡,不只要明白自身在關係中所尋求的重點,也要
清楚對方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下午處理文件因左手食指關節不適,操控鍵盤的速度也變慢,總覺得文件怎麼排都不
順,心情煩躁忍不住嘴裡嘖念和大口呼氣,但越煩越靜不下心,趕緊轉移注意力才讓自己
逐漸平靜專心完成事項,情緒走完一趟也覺得順暢許多,趕在下班前處理完一個階段真是
太好了,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