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你,情緒是上揚的,可嘴角沒法跟著揚起,喉頭的腫痛讓
我連吞嚥口水都難受,一開口就開始搔癢咳嗽,話說不了大聲,也
成不了句,討厭這樣的不舒服,又等了你一會,突然覺得委屈了起
來,坐在後座眼睛酸了,小聲地說著我不想講話了,可是心裡還是
有話想說的,也想和你撒撒嬌,但不能靠你太近免得傳染給你。

  等待不是件難事,我明白你手邊有許多事得做,你解釋給我聽
我能理解,因為你說了要陪伴就要自己做到,我都明瞭,但看著工
作佔據你很多很多時間,甚至透支體力,我知道你認為一切辛苦都
會有其應得的價值,一開始你就是如此,我很明白,也不要求你什
麼,有時你的自我要求可以放緩些,真的無法前來我也能諒解的,
看你奔波反而覺得抱歉,只能戴起口罩靜默地坐在一旁真覺得有些
使不上力。

  生病時連心理都跟著軟弱,會有任性的念頭,但還好都知道那
是自己的任性,見到你也就平撫了,精神也整個鬆懈下來,希望明
天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