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學會,就算再怎麼為對方著想,非兩人間所引發的不愉
快有時不光是想著自我調適就夠,因為言行舉止都會透露出自己壓
抑的感受,反而更影響兩人間的相處,所以學習了如何處理這樣的
狀況。

  雙方都需要被體諒,在時間自由度來說,倒是我這種固定上下
班的工作來得自由許多,你一直忠於自己的選擇與夢想,我想我也
該對自己的決定多堅持一些,你沒比一開始減少忙碌過,既然我明
白,我便能夠選擇,那我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來電也好,又或太晚便捎來簡訊,一直都是如此,但很多事本
來就不是常態,是個人意願,而生活也本來就會有所改變,某些原
本習慣的變得不太一樣了不等於不好,只要互相調整得宜就好。

  穩定了感情,但周遭的環境與事情都會一直改變,要面對的是
這些變動,而不是對穩定中的調節有所埋怨,人生裡的確很多事都
依舊得學習,就算是已經熟悉的事情。

  我會當你強而有力不動如山的心靈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