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個人版面,每個版都有不同的風格走向,有的是資訊交
換,有的是熱血吶喊,有的則是話題連連,都別具有個人魅力,
看著那些熱鬧,我選擇只當個默默的觀者,然後,在自己的版面
上自言自語,或許,我也習慣了你們的沉默,不管是簡單的回應
或是安靜的陪伴,對我而言都是很好的感覺。

在說給你們聽與紀錄給自己看的中間,有時我會想著我自己的版
面是什麼樣的風格走向,不過想著也仍舊以抒發自己的情緒及想
法為主,我明白我會迴避一些容易引起爭執的話題(比如政治偏
好),那對我而言是感受力較薄弱的部分,我會看,但說不出個
所以然只有偏好,因為需要邏輯清晰,而我的理性在這部分發揮
不了作用,加上會有價值觀認定的不同,所以我絕口不談,最根
本的原因是我不想因此和誰起了磨擦。

於是我的某些「尖銳」(你們有人拿來這麼稱讚我的)大概只出
現在生活感觸上頭,我喜歡聊生活裡的事情,人際關係、工作、
食物及愛情,對我而言這是切身感受到的,所以我說得出確切的
想法,也從這些事情中,一年年看見自己的不同,可能同樣的一
件事,我現在想的做的卻和以往不一樣,這反而是讓自己感覺滿
足的「痕跡」。

如果無意間營造出什麼樣的風格走向,那我希望自己的版面帶給
觀者的感受是舒服而沒有負擔的,日子過得開心最重要,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