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私底下說來仍舊尖銳,或說還是以主觀看法去放肆批評
那些無關我的事,不是我不會道人長短,只是我沒有說,未必是因
為想迴避,而是沒有機會表達,更因為當下說來有快感更容易放縱
自己的舌頭。

  我對「等待」這件事有時想法負面,因為被浪費過太多時間,
受過了傷害引來許多不甘心,更顯得這種狀況無法被碰觸,會有莫
名的畏懼、厭倦與煩躁,得消化一陣子才得以平復,連帶的對於「
約定」這回事也較無法接受突來的改更,怕自己被認為是「應該被
捨棄的」,情緒起伏較大,要給自己更多自信。

  對於有些想做、該做的事還是較為懶散,帶著「只是我沒做,
不是我做不到」的想法,為自己找藉口,偏我也討厭只出一張嘴,
所以把事放著不說,以為就不會自打嘴巴,事實上還是惰性使然。

  還不夠持之以恆,比如運動,生病休養生息已經告一段落,要
趕快重拾腳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