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4美味    
  今天領到了我上週訂的高雄大樹玉荷苞,清甜口味水份飽滿吃來很滿足,不過害怕上
火流鼻血,要忍忍口欲控制數量才能多嚐幾天,夏天來上幾顆冰透的荔枝真是暑氣全消。
上班後事情頗多,一直提醒自己事雜更要心靜,太急躁會使所有事都處理不好,一件件來
,一件件完成,雖然我喜歡在記事本上畫上紅線的感覺,代表一切完成,也明白面對某些
狀況,妥協是降低標準,不能只想著求圓融處事,最重要的還是要妥善處理完成。

  與廠商連繫說明變更意見時,心裡還是有些緊張、畏懼別人不接受,但我明白這是我
要學習的課題,有的事將錯就錯會是意外驚喜,但有的事,必須堅持意見,我平和地說完
後,掛上電話的那一刻鬆了口氣且微笑,我開心於自己做到,每天,都給自己一些小挑戰
,每完成一些,就每天改變一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