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今天下午兩點,手機接到一個陌生電話,接起是一個男人
的聲音,以下是對話(藍色是對方紅色是我)。

男:「○○○小姐您好,我這裡是YOYO台,請問一下您方便聽電
  話嗎?」

我:「有什麼事嗎?」疑惑中,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號碼?

男:「想請問媽媽妳沒有空可以談一下?」

什麼?他稱呼我「媽媽」?

我:「……」沉默許久。

男:「喂?」

我:「我沒有小孩。」口氣溫度頓時下降。

男:「喔……不好意思打擾了。」尷尬掛掉。

  怎麼回事啊?為什麼陌生男人一打來就稱呼我媽媽,太過份了
沒禮貌啦,嗚沒問他怎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就算了,就算
有留資料,也不一定是有小孩的人才可以留資料給YOYO嘛!

  如果是詐騙打來哭說,「媽~救我~」,我大概會回他,「你
去死」或「死好(台語)」。

  但重點是,我還沒有當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