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這件事不討喜,可有時它是必須要選的選項,為了生
活、為了實現心裡的藍圖,所以決定承擔讓人不怎麼愉快的後果,
努力地希望有舒緩的一天,你做了選擇,而我選擇了你,既然如此
,那就接受我們的選擇。

  我明白你不會故意藉忙碌來逃避情感的經營,當我好好照顧自
己,你給予的都是我額外獲得的美好,沒有做得不夠或做得太少,
只是,或許是習慣週末情人的型態,聽著你假日沒能稍作喘息,心
疼之餘,偶爾還是會畏懼等待你忙碌稍緩的日子似乎沒有止盡。

  愛情與麵包在心靈上有重量的分別,但時間多寡的分配與心頭
輕重未必能成正比,可我不會因此質疑你,在我心裡,認為伴侶之
間的情感狀況應該如同無限大的「∞」這般符號,在未相交的時刻
我們做好自己的事,然後珍惜我們交集的片刻,在牽手與期待下一
回牽手裡朝共同的目標前進,情感的交流反覆循環不斷,持續填滿
自己的心靈。

  好像說得有點抽象,不過我知道你不待我埋怨也早就覺得虧欠
,假日未必能陪伴我,有些節日得提早過又怕我當日觸景煩悶,其
實你擔心得比我多,我縱使哼唉著也不過想聽你安撫個幾句或見你
不安地擔心模樣而已。

  我知道你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