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想想這一年來的我們,為今年畫下個句點
,今年,我寫了約30篇情書給你,一個月二至三篇,你較忙碌的月
份,我似乎就將思念的心情轉往投注在情書裡,越少碰面的日子裡
,我反而書寫得多。

  今年在情感上,我們沒有什麼大變動,依舊攜手往前邁向第四
個年頭,可在生活上開始有更多不同,你決定要開啟自己的事業,
後半年我見你四處奔走,聽著你的辛勤苦樂,逐漸小有穩定,你朝
自己的理想邁進,想想我似乎平穩,但或可也說停滯,說是為你等
待,可實際上還是惰性使然,其實等待與實現自身事項是兩回事。

  他人對我們情感的關切或詢問不會造成我的困擾,但面對獨處
時的寂寞,偶爾因為畏懼,畏懼會不會我的等待無盡期、畏懼我的
等待讓你以為我堅強,偶爾,會因為如此,我會希望你平撫我的疑
慮,表現出在意與對我負面情緒包容,但同時也矛盾自己沒法解決
你生活上的壓力就罷,還增添你心頭的負擔,心口不一於是我沉默
,迴避你的眼神。

  那樣的氣氛有些凝結,見你小心翼翼,我想安慰可同時也想被
安慰,不過往往是你破除那些安靜,掃除我的疑慮,很多感受皆由
你較以往更加的忙碌而起,你靠在身旁,慢慢地說給我聽,我知道
我還是在你將來的藍圖裡,背對著你,我的眼眶泛熱,其實我只是
想告訴你,我不急迫,只要你不忘記我還在這裡,只要你還對彼此
肯定,心頭那些蠢蠢不安的情緒在你的話語後一掃而空。

  在即將跨越年度的時刻,我期待明年的你、我還有我們,我會
寫下更多來紀錄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2008年,我們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