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起你要去香港出差三日,週末兩天也盡可能陪伴我,我知
道你是怕我寂寞,相較之下前年我遠赴美國三週,又或入闈場協助
,分離時間都比你出差日數長,也沒有什麼好埋怨的,我會像你一
樣大力支持你,不必擔心我。

  只是聽你行程滿檔似乎沒有什麼空閒替你覺得有些可惜了,有
機會再一起去放鬆心情囉,這回最重要的是能圓滿達成你的任務和
目的,希望你一切都很順利。

  新的一年你好像也仍有些變動得應付,我幫不了什麼,那,就
還是老樣子,好好照顧我自己吧,雖然還是會彼此掛心,但又怎麼
可能都不在意?所以還是要記得把這份關心放在心上,才不會忘記
了對方,一起堅持和加油,不能見面的時候,就耐心期待,可以見
面的時候,就用心把握。

  今天在細雨寒風中找尋溫暖的店面,緊緊勾著手覺得很幸福,
你會想我不是因為我想你,你要見我也不是因為我找你而已,你曾
經這麼說過所以我不會覺得委屈,我知道我被放在心上,目前也還
是,以後也還要這麼繼續下去喔!

  不過你出差三日我還是會覺得想念,辛苦了,我會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