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情感裡在意的不是自身被擺放在對方心裡的順序或重要
性,而是害怕被遺忘,那些有關於你的輕重緩急,當然清楚怎麼區
別,也不會攔阻,可連幾句話也沒能好好說時,等待逐漸變質成不
安,進而逞強。

  我知道沉默冷淡兩人都不好受,見你疲倦又因為非故意延誤了
與我的約定所以戰戰兢兢,我想安慰卻又覺得怎麼自己好像三兩句
就很容易被打發,可其實見著了面才知道自己很期待,心裡矛盾著
不知道該怎麼打破僵局。

  每回這種時候大概就得謝謝你不畏我的臭表情,不會一直讓彼
此陷在難受的氣氛裡,你捱近了拿出從香港帶回給我的小東西,知
道我怕冷所以帶了手套給我,內裡是柔軟棉布的卡其色手套,見你
一副抱歉的模樣又獻上了禮物,拿人手短,想硬著口氣,可沒兩句
話又被你逗笑了,頓時覺得其實你還真懂得怎麼對付我,算你聰明
和識相唷(好啦我得了便宜還賣乖)!

  近來起情緒大多為此困擾,一次次在與你的溝通中獲得安撫,
話憋在心裡往往只會讓感受變得更糟,要的不過就是你的理解而已
,這部分情緒只好由你當做傾訴的出口,每回訴說即便只是透過文
字,也發現自己忍不住會泛淚,怕自己被討厭,雖然知道你也會擔
心我離開你。

  只要彼此還在意,我們都還是對方最好的支柱與依靠,謝謝你
這回當了我的救生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