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溫暖  
  下午感覺天氣正在轉冷的時候,同事請了一碗熱呼呼的紅豆小湯圓,好溫暖的意
外驚喜,吃著香甜Q軟的湯圓,身體熱了,心也甜滋滋的,好感謝同事寒冬送暖,邊
吃邊覺得自己真幸福~

  感謝身旁總有幾位能讓我「充電」的良師益友,每回交談都帶給我正向的回饋,
能夠分享想法及心情,有人得以傾聽便是最好的陪伴,而有些疑惑也總在談話的過程
中豁然開朗,交流的過程獲益許多。要懂得辨別值得深交的朋友,珍惜能夠請益的良
師,把握相處的時刻投以真心,朋友才能作一輩子。更謝謝好友們總體貼我的被動,
知道我比較沉默內向所以願意主動找尋,感謝你們待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