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週年的那一天我以文字慶祝,電話裡和你一起微笑,所謂的慶
祝,也不過就是應著這樣的理由又去撐飽了肚皮而已,其實做些
什麼都開心,只要你在身邊就可以。

你笑說沒有送我禮物,等一週年再一起送,我又想起不知從哪聽
的笑談,你可以不必每回都送我禮物,等最後集滿了,再送我一
只鑽石戒指就好了,感覺似乎挺划算?噢,但是出口時我一定會
表現得貼心,「你給我的溫柔和照顧就是我最好的禮物」,我知
道男人一定都比較愛聽這個,因為可以不必花錢XD結果吃了你一
頓晚餐的我怎又說得好似你小氣,不乖不乖:P

頂著一身燒烤味散步在毛毛細雨裡,即便寒冷地縮緊身子,還是
覺得心頭暖呼呼的,我知道你緊抓著手是擔心我跌倒,我明白你
想要給我很好的生活,不過,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不是嬌生慣
養的小公主,不必人將我捧在手掌心怕我碎了似的呵護,我需要
的是互相珍惜和尊重,你緊握著我的手,我也會牢牢地牽著你,
一起向前一起努力,彼此給予會有更充實的感受,我想繼續這麼
體會下去。

很開心沒有錯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