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與你的通話後,想起好些日子沒寫情書給你了,今天你來
家裡吃晚餐,或許因為先前已有過幾回經驗,感覺你放鬆許多,這
些天我媽都會念著你除夕夜拿來的菜,然後用餐時看著父母與你談
話的模樣,心裡暖暖的,能這樣子與自己所愛的人一起愉快自在的
用餐真好。

  新年這幾日好像反而比較少連繫,我沉溺在日劇當中,常是恍
眼就近半夜,你返鄉後作息較早也就未與你連繫,只是你捎來消息
反而是我不專心草草帶過,想來真覺得不好意思,今天見你,發現
自己的思念和喜悅,謝謝你包容我分神的疏忽。

  想來雖然你工作忙碌,但也盡了力在對我付出,相較之下我比
較容易熱衷於某些人或事(比如近期的玉木宏),反而是我愛拉
著你分享要你懂,你會同我閒聊不會嫌我無聊或幼稚,還陪著我去
做喜歡的事,你不在時想著這些也就笑了起來。

  遇到你真好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