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封情書相隔了一個月才又寫下,產量變少一定是因為我不爽
你太忙有關
            

  不過也當然因為事情都過了才能開這玩笑,我的情緒或想法獲
得了抒發,也藉由你的肯定安了心,謝謝你好好和我說話。

  出闈返家後看見你這幾天傳來的簡訊,感覺很溫暖窩心,只是
也看見你機車被偷走的壞消息,真希望那時我能給你安慰,我想這
幾天應該挺不方便的,希望這一兩個星期能聽見車子找回的好消息
,偷車的壞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倒是我們也因應情勢暫且換另一種交通方式出門,不便但也悠
閒許多,可惜的是你就不好陪我回家,兩個人得各自返家,想想我
還是喜歡坐在機車後座環著你,兩個人一路開心暢談的時刻,有時
雖然下雨或寒冷,但只要和你一起也不會覺得辛苦,見你下捷運等
另一台車,心裡怪不捨得的哩。

  見你忙見你累,又遇到這種討厭的事,希望你經歷了衰事後把
不好的運勢通通帶走,一路順利喔,我會幫你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