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跨年夜一向是安靜度過,近幾年來不是在家就是在安靜的
小店裡度過,反倒忘了年輕時期我怎麼跨年的,可也無妨,我忘得
比記著的多,大概這也是我容易快樂的原因。

  昨夜與他用完晚餐後,我們各自返家,他得處理家中的事,我
則是只想縮在溫暖的地方,我害怕在人潮裡身不由己的行進與呼吸
不到新鮮空氣的感覺(這是矮子身材上的缺陷),以後若有自己
的家,我想我寧願找三五好友來家中相聚一同跨年,也不想去外頭
人擠人。

  大概是昨日起得早,在敲打年終情書時我一邊瞌睡連連,好不
容易撐到了12點,兩人在電話中互道新年快樂,或許是因為寒冷,
昨夜我格外好眠。

  總是在展開新年度的前幾天才感覺這個年頭過得飛快,但我想
會有這種感覺也代表我的生活還算得上順遂,是我的運氣,有些困
難、忙碌,最終也獲得解決,儘管需要花點時間與心力,但能有個
結束就是好事,我希望新的一年我仍能這麼面對也許會有的、無可
預期的變化。

  工作手札又換了一本,2007年結束之際,我給了自己一小段假
期,我會保有動力持續前進,明日要恢復工作囉,已經做好心理準
備消化先前的工作內容,新的年度、新的開始,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