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原有的計畫有些被打亂,想看的電影因人潮洶湧決定放
棄,想與你吃頓飯卻遇著你感冒發燒,透過話筒你難受的聲音傳來
,有些心疼,可是仍掩不住語氣裡的落寞,因為想見你有所期盼,
而期盼未能實現。

  你捎來數通電話,想來是明白我的矛盾感受,這樣子的狀況不
能責怪誰,可我的失落需要一段時間復原,一方面也對自己無法迅
速調整並體諒你有些難受,在情緒轉好後告訴你我的感受,並且向
你道歉,我真覺得對你不起,在你不舒坦的時候還得惦記我的心情
,告訴我你轉好了不要擔心,更得聽見我低悶的聲音反應,可你未
因此而生氣,還和言好語,若我有好脾氣也會有大部分是受你影響
的,因為想與你相同。

  那時心裡只想著,如果可以照顧你就好,我只是想與你在一起
,可你一定會念著怕將疾病傳染給我諸如此類的關切,這種時候就
覺得自己無法即時出現在你身邊而感覺有些喪氣,這麼一說你又會
反應要我別這麼想,你還是會對我這般情緒有些手足無措,是吧?
想來有些好笑,其實我喜歡看你頓時語塞的模樣,那代表著你對我
沒輒,同時也代表給了我很大的包容,女人還是喜歡自己擁有那種
特別,那只是我小小的趣味。

  平復心情後有些淚意,我最脆弱的部分還是沒有長進,給你添
了些麻煩,我的依賴偶爾偶爾會有這麼孩子氣的時候,要謝謝你給
予我調整情緒的時間,並且仍舊保有耐性:-)

  然後,聖誕快樂,希望你的身體快些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