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路途中尋求你的指引,我發現是太習慣有你帶我四處來
去了,有些地方是我們所熟悉的,但少了你,縱然我還是能到達目
的地,可那路變得麻煩與遙遠得多,之後雖然計畫趕不及變化,我
還是給自己一個愉快的下午,只是出戲院後看見大雨有些不愉快,
後來,買了一杯咖啡,放慢腳步,心情也輕鬆許多。

  每個人認為的幸福不同,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看見電影慾望
城市裡大人物對凱莉說著,他要的就是她,就只有她,心裡也有莫
名的感動,那樣的幸福,不是與誰比較過後的結果,就只是兩人之
間的情感累積,因為了解、包容以及愛。

  可以依偎地那麼理所當然,可以說正經事,也可以很壞嘴相互
開玩笑,意見不相同時也不是先生氣,而是能夠好好表示出自己的
感受,會希望對方開心,為對方著想,那種自然而然在相處的言行
舉止中傳達出來的在乎與情感,讓心裡都暖暖的,看著那樣的片段
,我眼眶忍不住熱了。

  那當下,我好想念你喔,很想緊緊握住你的手,告訴你我的感
受,在愛與被愛之間,在單純的你和我之間,我要的也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