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壓力似乎未減輕過,一件事解決了,又有另一件事需要處
理,有時很佩服你的毅力與承受力,願意繼續堅持面對困難並不是
件容易的事,但你依舊往前進。

  聽你說著的那些事恐怕也只是我能理解的一小部分,其餘的難
處非我行業內的事項未必能全然認知,然後還是只能持續的告訴你
,我會支持你、挺你,你說我就會聽,我會當做你的心靈垃圾筒。

  很多事都是自我要求,決定自己要怎麼做或做到什麼程度,就
會埋頭努力,相處也是,要怎麼給予怎麼回應也都是自我要求,所
以能做到的我都願意做,因為你值得。

  我會好好照顧好我自己,不只是為了我自己,也想讓你免去許
多擔心,那,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不要讓我多操心,不必擔心你
若放慢腳步會浪費我很多時間,因為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