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陪著你一起好好地休息了兩天,大睡了一場,泡了溫泉,
再幫你好好地按摩放鬆,才看你氣色轉好,星期五晚上見你幾乎快
累倒的模樣讓人擔心,可我知道你還得繼續撐下去是不?

  我明白還要一些時間你才能更穩固,至於「一些時間」是幾個
月或幾年,我不預設,雖然我也期望你能很快達成你的目標,不過
不希望那是用你的健康換來的,若你將我視得重要,我只希望自己
是你衝刺的動力,而不是壓力,你知道我不會催促你。

  靠在你身旁或牽著你的手格外安心,不管做些什麼或說些什麼
,只要能和你分享就很開心,見面相處的時候我想我真的是黏人精
撒嬌鬼,我說這麼些年了我還這麼肉麻你會不會受不了,你笑說總
比什麼都無所謂不在意來得好,聽你這麼說,我就決定要繼續這麼
肉麻下去。

  拉長見面時間累積思念,或許也算是愛情保鮮的緣故,有機會
相處都希望彼此開心,你讓我我依你自然是雙方愉快,會不會以後
一起生活了,反而容易起磨擦了呢?不過現在想也太早了,每個階
段的模式都不同,到時便知道,希望還是能開心作伴囉。

  最後一句,不要累壞自己,不准你把我們將來的相處用額先消
耗光了,可以多休息就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