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緣緣很會躲相機之後,就少更新她的照片了,記事也間隔
許久未寫,今天才突然意識到,她滿一歲好一陣子了呀!


去年剛被我們安置好時一副怯生生的模樣。

今天趁著她發呆的時候趕快拍下照片。


  去年五月底,她被媽媽遺棄在後院,最後我爸爸決定養她,現
在她是我們家最受寵的小孩,有點愛嬌不能摸太久,而且不能抱抱
,可是當她過來找妳的時候,會靜靜望著妳一會兒,然後翻肚子撒
嬌討摸摸,那模樣真是讓人心裡甜滋滋的。

  她一樣挑食,只等著罐頭餐,乾糧加減啃個幾口,有時還非得
要人在一邊看著她吃,她才會多吃些,是個任性的小傢伙。

  夜裡,她會進我爸媽房裡,窩在床邊櫃上和他們一起睡,早上
,會舔我媽的手叫醒她,在廚房裡站在我媽身後,看她做早餐,然
後,再進房裡等我爸起床,站在椅子旁看我爸做事,事事都很新鮮
有趣的好奇樣。

  他們出去時,緣緣會趴伏在門口的踏墊上等他們,有時無聊在
沙發上睡著了,一聽見我爸車子或摩托車的聲音,她會瞬間轉醒然
後跑到門口等他們進來,每回聽到她急速的鈴噹聲響,就知道她又
跑到門口了,我爸媽已經在門外了,每次都沒有失誤,他們一開門
就見小緣等門,還翻肚子迎接,怎麼不疼她?

  和她玩真的很有樂趣,也不會覺得膩,摸摸她柔軟的身軀,就
覺得獲得慰藉,爸媽有她陪伴的這一年感覺很快樂,不時看見他們
會和緣緣玩或說話,她來到我們家,真是最美好的緣份,希望她陪
我們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