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情緒像低氣壓盤旋不去,欲雨未雨的窒息讓人有莫名的
煩躁,偶爾再來記悶雷,以為渲洩後烏雲會散去,卻始終壓迫著不
離開。

  想著到底是生理週期反應還是工作倦怠,又或是其他生活裡的
事項,原因好像不明確,以致於有些難處理,只能試著做其他自己
應該會喜歡的事分心。

  心情下沉也連帶影響臉部表情,不怎麼想笑,被問了兩三回是
不開心或是很累?我才知道自己表現得明顯,甚至會有不耐煩的感
受,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回復。

  然後說話的反應及速度也變慢了,有一陣子會突然好轉,但不
知什麼緣故,就又像沒電了似的,容易疲倦,也許,我只要多睡點
就又有活力了?

  我一定會很快就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