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情書是為了抒發我的思念,但怎麼也比不上親自見你一面,
每回見面還是貪心的覺得時間太少,尤其是分開後的第二日,總是
格外想念你。

  時間也近了我們交往四年的日子,四年了,對這樣的數字有點
沒有真切感,有這麼多日子了嗎?我笑說一定是因為我們沒有很常
見面,所以才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你聽了是笑著覺得無奈。

  我老是愛在言詞上佔你便宜的,雖然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反將我
一軍,不過你常是一副拿我沒法子的樣子由我說或裝得委屈,逗得
我開心,我知道是你肯順著我,謝謝你配合我。

  和你在一起都很快樂,我喜歡那種話說了一半你就知道我接下
去想說什麼的默契,使個眼色表情你就能會心點頭回應,我扁著聲
音撒嬌討抱時,你會願意放下手邊的事情專心和我抱抱,一起看電
視時讓我掌握遙控器,會想了解我喜歡的東西,很多很多,你為我
做的我會記得。

  不能每天見面,但我每天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