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七月份心情就特別不同,因為七月份有我們的紀念日及你
的生日,接連著到來,接連著愉快。

  七月十九日,我們牽手共同度過第四年,回頭翻看前頭數日子
的文章,很多畫面都還停留在眼前,你是第一個陪我走過這麼長久
歲月的伴侶,我期望我們能一直這麼往前走下去,我們一起加油!

  四年下來也大抵摸熟彼此的心性了,我想幸運的是有些想法和
觀念是我們原本就相近的,所以未花太多時間調整,相處上多半你
都會記著照顧我,反而是我粗心大意常惹你擔心或鬧笑話,可是你
不會因此而不耐煩,會多護著我一點或幫我解圍,真的很謝謝你。

  坐車時看著你的背影,想著你始終都會站在我前頭,肩頭上負
擔著的壓力我沒法幫助你,可是我會等候你,在你的身後為你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也願意當你的心靈後盾,我也會保護你,一如你努
力想給我的未來。

  你讓我牽著的手,很有力量也很溫柔;你提供給我的胸膛,很
厚實也很溫暖,有你在身旁,一切都很安心美好,這四年和你走過
的日子,我很快樂,很快樂,希望我也讓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