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地、忍耐地處理那些懸而未決還得一直努力的事,的確是
需要不少心力,這樣的狀況緩緩推進中,卻還需要時間等待,我想
你心裡應該或多或少也覺得低落。

  只是真從你嘴裡聽見了,反而對我隨口那些想和你出去走走的
話覺得抱歉,說著當然是因為心裡想,我以為你會笑笑地回應我,
其實不過是想提醒你有空時陪伴我,見你認真也為難的回應,我才
知道這樣子的表達也是一種壓力。

  你不想允諾時間不確定的事,因為我也在意,可我私心的還是
希望你會記得,所以總想用輕鬆的方式帶過,不過在你另有其他壓
力的同時,哪管我以為那不是什麼急迫的事,也依舊是一種沉重。

  我還是會對這樣的當下感到心頭緊縮,即使你向我訴說不是為
了討我的一聲對不起,心裡更多的是捨不得,捨不得你還得再多撐
一點時間,我想,或多或少我還是會擔心忙碌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儘管知道你盡力了,我還是把自己心裡的擔憂表現出來了,想想還
是感到難受。

  玩笑式的抱怨並不會因為是玩笑而減少抱怨給人的壓力,謝謝
你提醒了我,很開心今晚可以一起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