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剛交往沒多久時,我們愛在台大裡散步,夜晚乘涼談
心相當悠哉,某一晚我們找定處背靠著你坐下,然後你一陣子靜默
,感覺你在翻找什麼東西,還讓我別回頭,後來,就見你緊張地為
我戴上項鍊,說覺得它適合我,那是你第一回送我禮物,簡單的S
型墜飾,上頭還別了顆水鑽。


  你送給我的第二條項鍊,上頭的墜飾是我自己挑選的,我挑了
個立體的小皇冠,我沒告訴你原因,不只是因為喜歡那樣的造型,
我心裡暗自竊喜,這是你給我、專屬於我的后冠,私自加上了我賦
予的意義,I'm your Queen,而你是我的國王,我們都站在彼此愛
情裡最重要的位置上,堅定,這兩條項鍊都戴在我心上。


  你送我的禮物不只這些,應著你的習慣,不特別在某些日子送
禮物,自然也不會為了過節煩惱,有想送的東西,什麼時候都可以
送,不必侷限於什麼節日,想想也的確少了苦思許久的窘境,對我
來說,特定日子的重要意義,相互陪伴多於禮物,擁有相處的時間
就很快樂,因為和你見面都那麼愉快。

  你是會站在前頭為我擋風遮雨的大獅子,給我十足的安全感,
在你身旁我不害怕,就算你不在身旁,我也不再如以往隻身時便心
慌,謝謝你願意成為我的支柱,有你真好。

  暨四年紀念日後,緊接著是你的生日,我決定肉麻當有趣,大
肆放送甜言蜜語給你,以茲慶祝你的32歲生日,親愛的,生日快樂
,希望你不會甜得牙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