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總過得飛快,怎麼才闔上眼就覺得星期一又要到來,陪你過
著安安靜靜的生日,沒有蛋糕或大餐,只有慵懶和彼此,可倒忘
了問問你的心願是什麼,雖然大抵明白你的念頭。

今早一睜開眼頓時耍賴地打起滾來,哀嘆著為什麼假日過得那麼
快,說著想再多陪你一些呢,其實是想要你多和我懶惰一天。

只是,休息過後還是要再繼續前進的,一定一定,於是只得調整
心境,目前一切都很美好,我該知足的,對吧。

靜靜地偎在你的身旁,見著你不舒服的模樣,不知道能再為你多
做些什麼,心疼著,多問著也減緩不了你的不適,還好休息過後
總算見你好轉了些,眉頭也舒緩了,心裡也放心許多。

看見自己心底在乎的人蹙緊了眉,自己也會跟著憂慮起來,能做
到的僅僅是陪伴而已,與其叨叨地念著問著怎麼了,不如就沉默
地握著你的手為你揉揉不舒服的地方,我也只做得到如此。

我能為你做的不多,但是我做得到的我都願意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