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一向是我們夫妻倆喜歡的月份,因為有幾個好理由可以吃大餐,交往紀念日
、結婚紀念日加上他的生日,這回挑了D&C Bistro大直店用午餐,避開假日人潮可以慢
慢品嚐,也感謝老公撥了中午時段完成這頓午餐約會。我預訂了十二點入座,人潮也陸
續入內,今日中午店內約七成滿,平日臨時想前來用餐應該也還會有位置坐。店內挑高
空間感覺很舒適,我喜歡天花板的色彩配置,在整體黑色調之外添了輕快,我們被安排
在落地窗旁的兩人座位,才剛坐定,服務人員便很貼心的提供裝包包的籃子方便放在椅
子下,隨時留意我們的需求。

  來用餐前我已經先做好功課,想好要吃些什麼,迫不及待想開動,點好餐後先端上
餐前麵包,才剛出爐的麵包好燙手,外皮烤得香酥內層Q軟,沾上帶有香草末的橄欖油
很開胃,之後的前菜、湯、主菜及甜點,依我們用餐的速度接續上菜,餐點之間的等待
時間不長。

2014/07/29 D&C Bistro
餐前麵包外酥內軟,清香的麵粉原味沾上香草橄欖油,越嚼越有香氣,但真的如服務生
所言,好燙手XD

香草煎干貝
我的前菜香草煎干貝,煎過的新鮮干貝的香嫩多汁,底層是芒果丁及小黃瓜碎末,增添
清甜及脆口,原來海鮮可以這麼搭配,真好吃。
鄉村豬肉肝醬派
他的前菜鄉村豬肉肝醬派,豬肉肝醬派味道濃郁,口感綿細,一旁還附有醃漬小蘿蔔芽
及黃芥末,搭配在一起吃就不會覺得膩口,嘴裡會留有肝醬的香味。
南瓜濃湯
今日的湯品是南瓜濃湯,入口綢滑的濃湯有南瓜香甜,奶泡般的輕爽鮮奶油很提味。
美國頂級紐約客羅西尼牛排
我的主菜美國頂級紐約客羅西尼牛排,依服務生推薦點了三分熟,紐約客牛排肉質帶有
點嚼勁但還是很香軟,第一口吃原味就覺得好好吃,再搭配上頭的鮮鵝肝更是香氣濃郁
,又或可沾一旁的松露醬帶出牛肉甜味,底層還舖有馬鈴薯丁及菠菜,有多種口味變化
吃不膩,不必害怕三分熟很血腥,切肉時不會湧出血水,咬進嘴裡只有肉香,從頭吃到
尾都覺得好滿足

美國特選菲力牛排
他的主菜美國特選菲力牛排,也依推薦點三分熟,上桌時會擺放在鑄鐵鍋裡要小心燙手
,老公一吃就讚不絕口,外層煎得焦脆,單純調味吃得出肉的原始甜味,肉質比我的紐
約客更香軟,這道菲力不必另製醬汁,光沾海鹽就十足美味,烤大蒜尤其讓我驚豔,烤
過後只留香氣及甜味,用刀面輕輕一壓就變成蒜泥,連著牛肉一起吃真的太好吃啦!我
也挖了幾顆配我的牛排吃,特別甜~

布朗尼蛋糕
我的甜點是布朗尼蛋糕搭配冰淇淋及焦糖香蕉,上桌時服務人員會淋上espresso,布
朗尼蛋糕本身不甜膩,吸了咖啡後變得更濕軟且帶咖啡香,再舀上冰淇淋一起吃,好豐
富的香甜滋味~好甜蜜。
季節水果沙巴雍
他的甜點綜合水果沙巴雍,用噴槍稍烤過且帶有檸檬香的沙巴雍很爽口,搭配各種水果
都很合適,最上頭加上一球梅子芭樂雪酪更有夏季風味,一吃有滿滿的梅子芭樂的香味
,好特別好好吃。
拿鐵很順口  
最後的拿鐵咖啡也很順口好喝,奶泡滿細緻,咖啡也好香~今天的午餐每一道餐點我們
都好喜歡,這一頓吃得好
開心、好滿足,好幸福的紀念日大餐


D&C Bistr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5、57號(大直店)
電話:(02)8502-5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