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前同學傳來別人的食記,圖文呈現的食物看來美味,加上搭配飲酒,聚會當日便是做好
準備,直接坐公車前往。午後兩點半左右抵達,店面裝潢簡潔,大面的落地窗採光挺好,座位數
雖不算多,但空間感覺還挺舒適,坐定之後沒多久,不多說,先來杯啤酒打發等待同學的時間。

2015/07/04老爺家
同學的啤酒我忘了,只記得中間我自己點的蔓越莓啤酒,莓果酸香味明顯,好喝~
招牌蒜味蝦
點了啤酒後怎能不來點開胃菜?來上一份招牌蒜味蝦,爆過的蒜末像蒜酥般增添口感,肥嫩的蝦
子也很入味,香酥的麵包沾點蒜油吃更是別番好滋味。
美式酸辣雞中翼
美式酸辣雞中翼也很下酒,還未入口前,濃重的酸香味就先竄入鼻腔,入口後的辣味馬上襲來,
咬一口雞肉後再來上一口酒,真是舒服暢快。
麵包盤
淋上橄欖油後烤過的麵包香酥好吃,抹上一旁的奶油更添香味。
生火腿哈蜜瓜捲
和以往吃過的生火腿哈蜜瓜捲不太一樣,以往吃過的,哈蜜瓜會更大塊些以平衡生火腿的鹹味,
此次吃的哈蜜瓜甜度很夠,不過生火腿的後味比較重,配一點酒比較不膩(就是要找個說法喝酒
就對了XD)
開瓶酒繼續喝~
啤酒喝完後,來開瓶紅酒吧!(我其實更想留下酒杯的模樣,我喜歡它的造型~)
奶油蒜香炒野菇
奶油蒜香炒野菇,各式菇類都很合這種口味,也會想在家裡如法炮製做這道下酒菜~
嫩煎PRIME菲力牛排
從別人食記上看見最吸引我的菜色,除了招牌蒜味蝦之外便是這道牛排,牛排外焦香內軟嫩,我
可以接受更生一點的狀態,應該也會很美味。
燉牛肉
這道燉牛肉上桌時忍不住湊上前去聞,牛肉軟爛好入口,調味也不死鹹,好想再多吃幾口!
嫩煎玫瑰鴨胸
嫩煎鴨胸也好好吃,鴨皮煎得香酥,鴨胸的肉質也軟硬適中,搭配一旁的醬汁更突顯鴨肉香味,
一邊吃著,朋友聊起有點像我們在夏威夷吃感恩節火雞大餐,火雞肉沾果醬吃的作用,豐富口味
也帶出香氣。
蔓越莓乳酪冰淇淋蛋糕  
週末假日才有的手工甜點,另一款是生巧克力塔,我們選了這款蔓越莓乳酪冰淇淋蛋糕一塊兒分
食,蔓越莓帶來酸香清爽,當做用餐句點也滿合適的。

  整體而言老爺家的餐點都有其特色且相當美味,不過西班牙TAPAS餐前小點的份量一向是吃
巧不吃飽,更適合三五好友一邊聊天,一邊細細品嚐及慢飲,酒類的選擇也不少,可請老闆推薦
,我們待了一下午悠閒吃喝,剛好避過午後雷陣雨。結束後臨時起意,再到同學家續攤,週末一
日如此愜意度過真是太愉快了。

老爺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15號
電話:(02)8732-6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