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強颱辛樂克吹走了可以見面的時間,有點發悶也感覺無奈,
太慣於週末相約見面,每逢週五除了期待放假之外,就是想著可以
和你有多些時間相處,和你說說最近的事,聽你講講今天如何,比
起透過電話,我還是喜歡面對面談天的感覺,因為還可以觸碰得到
你,感受你的溫度。

   這星期都有種疲憊的感覺,倒也不是工作過於忙碌,而是睡眠
狀況不佳,每天都有種睡不飽的感覺,覺得睏意來襲,早早上床卻
容易翻來覆去,實在有些氣惱,見了你也未必會好睡,只是想耍耍
賴埋怨一下讓你安慰而已。

   我想,某一個部分我還是很依賴的,我笑說我只在你面前孩子
氣和討甜頭,不知道你會不會壓力很大?你就也由著我做想做的事
,或由著我欺負你,我知道你是讓我,其實也只是想看你對我無可
奈何的樣子,很壞心眼,可也知道你的在意,謝謝你疼我。

   想幫你按摩,想和你互逗對方笑,想聽你抒發心情,想牽著手
漫步來去,想見你而已{#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