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風雨連襲,實在不好過,這個月對你而言也不好受,還好
一切都算度過了,有時候在你身旁看著你的側臉,看見了黑眼圈,
可以想見公私兩方的忙碌奔波讓你多疲憊,希望之後能越來越好。

  再忙,你還是記得抽空陪伴我,夜裡和我說說話,你有這樣的
心意我已經很開心了,和你在一起時,我總會特別貪心,想留你多
一點時間,你清楚的,還是笑著由我,只是想你多一些時間陪我,
也想讓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人生裡總會遇見一些不開心的事,或突如其來不得不面對的事
,這些事無法期待它們不發生,我只能期望我們在那些艱難的時刻
能夠相伴攜手走過,做為彼此的支柱和力量。

  也請你一直在我身邊{#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