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傍晚就聞到陣陣烤肉味飄散,總覺得聞著就飽了,反而降低
了烤肉的興緻,待老公返家後,決定前往樂華夜市飽餐一頓,出門
抬頭看見好明亮的月亮,我還以為今天就是中秋節。原以為大家都
在烤肉,夜市人會較少,沒想到人潮還是比想像中得多。

  一路吃喝聊天,水果、鹽酥雞、魯肉飯、藥燉排骨、雞蛋糕、
洛神茶和豬血糕,算算也吃了不少,兩人分食才能吃多一些,今日
依舊發揮了「招財貓」的功力,哪攤人少往哪去,一去了就隨即有
人圍上來,履試不爽。

  今天和老公閒聊,說有回我預約餐廳,服務人員問我姓什麼,
我說「鄧,鄧麗君的鄧」,但見那年輕妹妹一臉疑惑,我改口說,
「登山的登,加耳朵旁」,她恍然大悟,但我卻見她把「鄧」的耳
朵旁加在左邊,頓時哭笑不得,聊到這事,我說講鄧麗君已經有人
不知道了,要介紹自己的姓還能說誰啊,他說:「鄧不利多」,然
後就戳中我笑點無法克制。

  能聊天聊得開心,也是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