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頭黃姓青年提出的問題如下:

上段感情結束到現在一共六年了,我想,我該要交新女友了。

一方面年紀到了,好像該有個對象了,另一方面也是孤單久了想要
有個伴,但是不知道是已經習慣一個人了,還是看到太多朋友結婚
以後大吵大鬧的讓我望之卻步(雖說我更懷疑是因為我本身過胖而
且太窮並且嚴重的沒有幽默感),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慾望踩出戀愛
那一步,所以想問該怎麼踏出追求感情那一步?會腳們!救人喔~

********************************************

以上為會頭問題,請各位會腳們協助回答吧!在此篇文章底下回覆
即可,希望可以在一星期左右回答完畢,謝謝大家{#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以下是我的回覆:

你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談個戀愛,但似乎只停留在「想」的階段,並
沒有去做。
若真覺得自己過胖是戀愛的阻礙,那就想法子減肥;若
真覺得自己太窮無法與他人往來,那就想法子賺錢。

可我更覺得,其實你並沒有積極地想改變現況。

有時會不會是你給自己藉口?反正已經胖了,減那幾公斤沒有差,
雖然沒錢但日子還過得下去,忍一忍就過了,諸如此類,無意間會
不會變成你放任自己的理由?

於是面對感情你也變得消極,好像在原地等著喜歡的女生自行出現
在你眼前,而且她還要完美到能激起你追求的意願,你只需要「等
待她出現」,卻不想先做任何改變。

或許是因為你習慣一個人了,想到要再做追求的功夫有些懶,或許
是因為自身狀況所以對追求感情不主動,我所想到的,是或許你先
從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開始。

也許跑步運動,也許規律作息,讓自己開始改變一些生活裡的舊習
(或陋習),人面對自己做得到的改變時會感覺喜悅(當然也會有
痛苦),先讓自己過不同的生活,一點一點變起,面對自己的人生
也會比較有動力。

有動力,也會影響整體感覺,別人會覺得你容光煥發、看起來不懶
散,也能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先從改變自己做起吧!讓自己變得更
好之後,愛情往往就會出現在眼前{#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