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學習新事物的過程中,看著自己從陌生、不熟練,到逐漸上手,這當中我們會收獲許多成就感,也會發覺自己有所成長.當我們覺得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內心也會油然滿足。「學習」,一直是能讓自己感到快樂的好方式之一。

就像我從8月15日開課到9月26日結訓,這一個多月的圖文創作線上課程,讓我覺得自己學到許多,摸索繪圖板的學習過程也讓人愉快!每做完一次作業,我就有感自己又新增了一些技能或知識,看到自己又進步一些,都讓人對之後的課程及學習抱有期待與雀躍。

其實,我一直都有當圖文作家的夢呀!

因為畫畫及寫作都是我的愛好,只是繪畫這件事荒廢太久,要再回復到以往的熟練實在不容易,可是,我也不想再繼續放棄了!所以,決定報名課程,並購入手繪板,讓自己重新再學習!

因此我報名了由Vista老師Penny老師所共同開設的「圖文創作訓練營-讓你吸睛又吸金」。Vista老師提點寫作的重點,有助於寫作前的聚焦思考,而Penny老師則手把手教我們如何繪製自己的個人形象圖。

兩位老師上課內容都很充實,每一堂課的資訊量都很多,他們竭盡所能傾囊相授,像是巴不得能塞滿每一秒鐘不要有任何空檔,就為了讓我們能迅速升級。

課後兩位老師也在群組或社團裡花不少時間為我們解答問題或修改作業。Vista老師時不時提供相關資訊補充寫作知識,而Penny老師還在正式開課前先教基本概念和軟體操作,就為了在正課裡能花更多時間和我們分享繪圖的訣竅,兩位真的是充滿愛心與佛心的老師!

我也在這過程中試著再調整和檢視自己的書寫內容,也在每一堂課跟著老師動手畫重拾繪畫的樂趣,這一個多月來真的學到很多!而且,每完成一次作業,老師就會傳來新的視訊背景圖,看著自己從Level 1初心者升級到Level 5變成初級魔法師很有成就感,我從每個階段中收集到不同的道具並隨之變身,看起來就和玩遊戲破關似,感受得到自己的成長也倍受激勵,是很有趣的收獲!

但當然,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找對好師父很重要!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持續練習,寫作與繪畫都不見得是幾天就可以迅速升級的,可是跟著有相同喜好的同學們一起努力,感覺自己也更投入其中,謝謝老師,也謝謝第一屆的同學們!我們破關啦!

和大家分享我結訓時的畫出自我介紹的作業,我也會繼續練習!

我好奇和「微笑」相關的課題;
我找尋藏在內心裡的快樂開關;
我紀錄讓人展露笑容的人事物;
我分享能點亮好心情的正能量;
我是微笑探索家—丹瑄。

給想要精進自己的寫作技巧,也想同時運用繪圖畫龍點睛的朋友,推薦你們讓Vista老師及Penny老師的課程,帶領你跨入圖文創作的這道門!👍

圖文創作訓練營-讓你吸睛又吸金
鄭緯筌(Vista Cheng)
閱讀塗鴉實驗室

arrow
arrow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