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花了一壺茶的時間等待,看著店裡的書籍,耳裡聽著
音樂,身邊不時有貓兒走動,很自我的時間與空間,戴起耳機,像
切斷了與外界的聯繫,頓時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之後,到樂華夜市感受一下人潮,還好悶熱濕黏的氣候不影響
食欲,吃了美味的小食,兩個人很滿足,回程路上,在夜市入口旁
的銀樓櫥窗裡看見可愛和有趣的景象,我邊笑邊拍了下來,底下的
照片看見了嗎?



  橘色的貓咪睡在投射燈底下,拍照時我偷偷輕敲了玻璃,牠動
也沒動,真不知道牠怎麼那麼不怕熱?牠還有個很有意思的名字,
叫拉不拉多,逗趣極了,看樣子櫥窗裡應該是有牠的專屬位置。店
家貼出來的照片裡,牠眼睛又大又圓好可愛,下次希望可以看見牠
醒著的模樣。

  回家時,一開門就見家裡的貓小緣趴在紗窗門口,圓亮的眼睛
望著我,像在等我回家,開了紗窗門她就趴躺對我撒嬌,心裡頭頓
時覺得好開心。有一陣子未更新她的照片,因為她討厭照相,一拿
出相機她要不擺臭臉別開頭,再不就乾脆走開,真能拍下清楚的影
像往往是她睡著的時候,怎麼拍都相同,只好認了配合她,實在有
個性但又可愛得緊。

  稍晚,要準備明後兩天去高雄的行李,見習別人辦理大型會議
的工作,希望不會被高雄的炎熱擊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