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最喜歡心儀的男人為了我流露出何種眼神,而且每
回看著還是心砰砰跳,也因為如此,看戲時如果看到這種眼神,男
主角又是喜愛的外型,我大概就會陷下去了,最最打中我、讓我逃
不掉的是那種「對妳無可奈何」的眼神和態度。

  他在意妳,也想要為妳做些什麼,不過妳老是做出他意想外的
反應,讓他不知所措,可是能怎麼辦?嘆了口氣,還是由得妳去,
只要妳開心就好,也許嘴上碎念個兩句,可是還是會順妳的意,陪
伴在妳身邊。

  對我而言,這是真的把一個女人往心裡疼的表現,代表妳在他
心裡是特別的,對別人他也許會嚴聲厲氣,但在妳面前,他就是氣
也氣不得,罵妳又沒什麼力道,說到底的還是擔心,妳在他心裡的
位置無人能取代,因為他不會給予每個人這般的包容,甚至有時會
抵觸他的原則,但因為妳,所以他願意接受。

  當然,如果身邊的伴侶有如此寬容的心態,是值得好好珍惜的
,若仗恃著他待妳的好,老踩著他的痛處或底限,早晚也是會磨光
對方的耐性與愛妳的心意,再親近的關係還是要記得保有尊重和體
諒,那是因為他愛妳,所以這麼待妳。

  然後,我便想到我最喜愛的兩部戲也有這種的成份,先是日劇
「交響情人夢」裡,千秋初遇到野田妹,因為野田妹頭很臭,他抓
著她洗頭,事後幫她吹頭髮,他一臉「怎麼會遇到妳這種女生」,
意外自己做這種事但只能苦笑的表情,我就忍不住「呀」了一聲,
知道是鐵定會著迷了。

  再來是韓劇「市政廳」裡,美來選美期間,有一晚打包了五人
份的燒肉,趙國尾隨在後,看見她和朋友分享,又把白天未完成的
工作做完,那時的眼神,我不覺得是嫉妒,反而是覺得他又看見美
來的另外一面而有些意外,這女人老是出乎他意料之外,才會引發
他的好奇,進而在意呀,然後又見到他撿起青鱗魚髮夾時流露出的
神情,心裡就冒出小花兒來了。

  邊寫著心裡還是覺得有種甜甜的感覺呢,不知道讓我心動的這
種眼神會不會很奇特?看對方手足無措,會覺得好可愛,那種真實
的反應也對照出心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