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3久違的少女夢  
前兩日同學和我聊起發現席絹小說改編的大陸連續劇「錯點鴛鴦、戲點鴛鴦」,上下兩部共50集,頓
時我好想念原著。今天回媽媽家馬上從櫃子裡拿出來複習,和電視劇相比較的話,就當做電視劇的角色
設定和小說同名就好(另一部上錯花轎嫁對郎改編的戲也一樣),畢竟石家三兄弟無人可比擬,想想這
真是久遠的少女夢呀

  明日開始連假,所以一早就開始追著手邊幾個還沒有結束的事情,倒也在預期之內順利地一一結束
了,真感謝老天爺和給予我協助的所有人,起碼可以過個安心的假期。今日雖忙碌但心情愉快,把事情
處理完最重要。

  下班後回媽媽家吃晚餐,貓兒在電視上睡覺,伸手摸牠時牠慵懶的靠在我手上撒嬌,這小傢伙清醒
時不太愛給人摸,偶爾的撒嬌就能讓人很開心,當主人的也真是太容易滿足啦!邊吃飯邊和爸媽閒聊,
他們聽說這幾日老公出差不在,叫我今日留宿,可我什麼衣物都沒帶哩,我笑說明天再回家住一天,順
便和他們出去玩。這類連假,公婆沒催過我們回家,但當然也因為老公有事沒能返回,他們都很寬心地
讓我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真的很感謝他們。

  明日打算睡到自然醒再回家,等媽媽拜拜結束後就是出去喝咖啡閒逛的時間,連假可以悠閒數日真
的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