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是照片!我超喜歡這張照片啊,擺在
 MSN大頭照上不夠,忍不住還是要放在BLOG上看,IRIS2的新
 造型啊,真是壞得太有魅力啦~


  中午休息時間,我和姊姊與兩個老師散步邊聊天,免不了又聊
到了我和姊姊的共同偶像車勝元,聊著他、聊著週末要參加宣兒FM
的事,其中一個老師見我們談得開心,不解地問我們,「崇拜偶像
到底帶來了什麼樣的感覺?」

  我不假思索的回應,「戀愛的感覺」。

  在我先前寫過的『賞「車」感想』裡也簡單提過,會想看見他
的笑容、想聽他的聲音、留心他的消息,就想再多知道一些有關他
的事,期待著他的到來,看著他的同時也想念著,心裡會湧現幸福
、喜悅和甜蜜的激動,或跟著他笑,這和陷入戀愛中的感覺、反應
很雷同。

  不過,我也很明白,對車勝元的喜愛和真正的愛情還是不相同
的。愛情裡,會產生佔有欲、會盼望對方回應自己的感情,可是,
我不會想獨佔他、擁有他,我當然也希望有機會能靠他更近,但若
是維持現狀也不會失望,他也毋需回應我的心情,我只想盡情的傳
達、紀錄對他的欣賞,做到想要為他做的事,我就很快樂,這種「
喜歡」對我而言沒有負擔,更不會帶來痛苦、傷心,反而讓我很放
心地表現出來,當然,我想這也是因為那種「遙不可及」的距離所
帶來的安心感吧。

  這麼喜歡一個偶像的感覺還真是初次體會,能看著他發光,參
與他的全盛時期,感覺很滿足。我還想看見他更多的戲劇表現,想
記下更多有關於他的文字,想體會他更多面的魅力,他在我心頭留
下的美好,想到就會微笑呢。

  最後,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姊姊,是她一直在我耳邊念趙國很帥
,把我拉進市政廳的世界,讓我們都愛上了車勝元,能和彼此分享
所有的心得。有個同伴能一同討論、參與活動,感覺不孤單,還是
要再說一次,車勝元OBBA,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