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8晚餐  
今天的心情很繽紛,許多滋味混雜其中,但也讓我的心靈有一種再
度湧現生機的感動,突
然覺得心裡的沉重卸下了些。

  夜裡頻夢,夢些什麼記不完全,只留下那些焦慮的情緒,即使
想著一切順其自然,一切會順利解決,心裡還是忍不住緊張了起來
,抱持著期盼在心裡祈禱著。

  今天確定了某些改變,對我而言是相當重要的改變,有緊張、
有感謝、有抱歉,很多情緒交織在心頭,梗在喉頭不知道還能怎麼
表達,最後能有個結果讓我萬分感謝。

  感謝所有我生命裡遇見的貴人,遇見你們,讓我的生命轉了彎
,變得更好,感謝你們給我機會改變,讓我成長,也感謝你們都願
意待我好。

  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