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因為不擅長與不習慣,自己不是那個帶動氣氛的人,那
就讓自己做個回應氣氛的人,讓歡聚的場合能持續地歡樂,當每個
人都能釋出喜樂,自然就能營造出愉快的聚會。將近年末,總覺得
洋溢一股熱鬧快樂的氛圍,讓人開始期待新的一年,也期待來年會
有更美好的事情。

  今天知道遠方的好友收到我寄的卡片,雖是我送她的卡片,可
我仍然覺得開心,更開始期待她說早就寄出的明信片,閒談了會,
我突然想告訴她們我心裡面湧現的祝福,祝福明年她們心裡所希望
的「好消息」都能順利的發生。

  期盼明年我們都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