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2開工~  
2013新日誌,今年一定很順利,Fighting~

  今年的第一日開工,先前挑選了自己喜歡的工作日誌,依舊是
紅皮的,紅色的日誌讓我感覺有活力,做起事來也好像比較有幹勁
,期望今年一切順利完成。

  下班後回家運動了會,流汗讓我覺得心裡比較踏實些,過去幾
日暴食,體重真不忍卒睹,出國在即,為了穿更多好看的衣服、拍
更多好看的照片,這幾天努力運動吧!

  運動完看了會影片,歡笑了好一下,不管男女,有了伴侶後還
是希望自己仍保有吸引力,我也不能太放縱自己。老公回家後找我
陪他一起吃東西,吃了幾口後我大笑逃離現場,他強力推銷的樣子
真是太可怕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