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東京自由行都由我籌劃,我詢問另一半想去哪裡?他馬上回答「秋葉原」,這
也是我的口袋地點之一,除了各類電器大賣場外,還有動漫、電玩週邊等各色玩意,讓
人期待,不過店家多在早上十點後陸續開店,所以可以睡晚些再悠閒出發。

  出秋葉原站後,一旁就是YODOBASH複合式大賣場,生活用品各項雜貨,電腦、
電器、相機等,所有想得到的東西,應該這兒都有得買,每一層樓都佔地寬廣,商品數
量及種類更是數一數二的多,花了好些時間看好想買的東西後,決定先去用餐補充體力
再一次採買。

  走到離電器店街不遠的いきなり!ステーキ立食牛排店,發現店內幾近滿店,還好我
們尚有位子可入內,中午的固定菜色是漢堡排和牛排套餐(另有秤重販售的熟成牛肉可
點),主菜300克的份量,附有沙拉、熱湯及白飯,加上合宜的價格,店裡多半是上班
族前來用餐,桌上附有紙圍巾可使用,讓衣服少沾染味道,是服務貼心之處。

2015/12/21  
中午的MENU,只要點選圖片要牛排或漢堡排即可。

  我的漢堡排端上桌時,見它幾乎蓋滿了盤面真讓人驚訝,份量十足,漢堡排淋上一
旁帶有洋蔥香味的甜鹹醬汁十分對味,吃來也比較爽口不油膩,漢堡排外層帶有些焦香
,內層香軟多汁,非常好吃!而老公的WILD STEAK上桌,豪邁分切的牛排呈現三分熟
狀態,不過熱燙的鐵盤仍持續加熱中,所以切成較小塊的牛肉時也會變得更熟,牛肉的
口感軟嫩好吃,另淋上牛排醬也有另番美味。


主食上桌前,先端上沙拉和熱湯,1000塊日幣的套餐很划算。

漢堡肉排捏得紮實,但還是吃得出香軟口感,而且肉汁豐富,真好吃!
 
厚鐵盤很保溫,看來很生的牛排好一陣子都仍在持續加熱中,反而覺得上桌時這般生度
是正確的選擇,然後,牛排醬好吃,但口味較重,不必加太多~

  飽足後返回秋葉原繼續閒逛,買了支大風量的吹風機和一些零星物品,看著動漫店
裡的各色商品和公仔也很有趣味,感覺走了不少時間,卻只逛得完幾間店家,疲累之餘
尋了家咖啡廳坐下歇息,櫃裡的草莓蛋糕吸引我的目光,它上桌後的滋味一如想像,草
莓香甜,蛋糕體鬆軟綿細,奶油清爽,簡單卻有美好香氣的好吃蛋糕。


秋葉原真的好多店家啊,動漫店也不少,看得很開心~
 
簡單的草莓蛋糕,卻有不簡單的好滋味,草莓好香甜真美味。

  晚間則前往SkyTree晴空塔,近聖誕假期,除了燈飾之外還有聖誕市集,賣各類小
吃,也吸引不少人潮,這回看見排隊購票及登塔的人都很多,便放棄登塔看夜景,僅大
略逛逛晴空塔下方,店家眾多的購物賣場,途中經過一間專賣糖霜餅乾的merrifactury
,餅乾上綴滿各色主題的糖霜,感謝、加油、示愛、生日等等,可以用餅乾表達心意,
而且繪功細膩,可愛極了,加購盒子變成禮盒送人也很好,漂亮又好吃。


晴空塔的吉祥物們^^

晴空塔夜間點燈

聖誕世集的大白熊~好多人要排隊跟牠拍照。
 
夜裡各種燈飾點綴得好美~
thank you  
我買的兩款餅乾(圖案取自官網),購入時每片餅乾各有包裝,我買了盒子將兩片裝一

起,看見服務小姐仔細包裝細心對待餅乾的態度真的很感謝,把餅乾照顧得很好。

  逛累後前往購物賣場七樓的世界啤酒博物館用餐,菜單上有超過百支的啤酒可點,
看得眼花瞭亂,各支酒都有簡單介紹,有熟悉的牌子,也有世界各地的陌生品牌,可從
顏色及味道偏向著手,再配上想吃的下酒菜,大口暢飲實在過癮,我們飲酒談天帶著微
醺之意返回飯店,這一日也美好度過。


我點了1664的啤酒,顏色金黃有淡淡花香味,很清爽順口。

老公點的酒,苦味較重,上桌時特殊形狀的酒杯很吸睛。
 
下酒菜香腸組合,酸菜不會過酸,黃芥末有香氣但不太嗆辣,兩者都和香腸很合味,喝
啤酒配香腸真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