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請假等於連休了十一天,一早無法睡到自然醒要掙扎著起身著實有點困難,何況是前一晚還有
些睡不安穩,還好早上沖了杯咖啡,香氣讓我清醒了些,把熱咖啡裝在隨身瓶裡好滿足啊!之後在交通
車上又補眠了會,感覺精神好點,到校後趁著狀況不錯趕緊處理手邊的事情以免效率不彰。中午則是大
口吃下昨天老公幫我準備的愛心便當,再趴下午睡一會,實在是亟需振作啊!

  下班時感覺頭昏腦漲,於是決定到理髮店讓人按摩洗頭,順便修修我已經自行分家的瀏海,吹乾頭
髮後神清氣爽,連頭皮都覺得舒服,回家後簡單熱碗綠豆湯喝,看著電視好悠閒,感謝今日一切順利。
新的學期開始了,期望我自己能夠有活力的迎接所有事項,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