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到了誠品信義店換會員生日禮,裡頭附有幾張折價券,發現店內的幾間餐飲都能使用,於
是決定前往三樓的Esliet Tea Room嘗嘗晚餐,準備預約位子時才發現,官網內有24小時的線上訂位
,即使過了餐廳營業時間仍能預約,隔日早上我也收到確認訂位的MAIL,而生日當天下午也有服務人
員來電確認,我喜歡這種方便的預約方式,之後我雖提前十來分鐘抵達還是引領我入座,店內的空間頗
寬敞,加上裝潢優雅精緻,面對窗外還能看見101夜景頗有氣氛,感覺挺舒服。

  翻看菜單,發現餐點的種類不算太多,義大利麵三種、燉飯一種、主餐四類,不過也不至於選不到
自己愛吃的食物,最後老公選了碳烤松阪豬佐茄汁義大利麵套餐,我則是單點嫩煎牛菲力搭野菇高山野
菜,服務小姐詢問套餐附的沙拉、濃湯及麵包是否要兩人共享,我們表達意願後,她上菜時每份料理都
很貼心地提供兩份餐具或是直接幫我們分成兩份,這種小細節讓人愉悅。

雞胸沙拉佐客家柚子醬
雞胸沙拉佐客家柚子醬,附上夾子讓我們好分食。
套餐濃湯及附餐麵包(都已分成2人份)  
溫烤麵包及主廚精選湯品,已先將一份分成兩人份。

  雞胸沙拉佐客家柚子醬吃來味道清爽,雞胸肉切成丁狀,柚子醬微酸帶有柚香很開胃;溫烤麵包外
酥內Q,抺上奶油或沾南瓜濃湯渴都很合適,南瓜濃湯雖帶些甜味,但因麵包略帶鹹香配著吃正剛好。

嫩煎牛菲力搭野菇高山野菜  
嫩煎牛菲力搭野菇高山野菜,擺盤很細緻。

  主餐部份我的牛排先行上桌,瓷盤還燙著相當好,蘑菇沾著醬汁入口好鮮甜,五分熟的菲力切來粉
紅吃來軟嫩,沒有太多餘或太重的調味,所有的食材我都能品嚐到食物的原本風味,入口時真是幸福極
了,吃完也不覺負擔。

碳烤松阪豬佐茄汁義大利麵  
碳烤松阪豬佐茄汁義大利麵

  老公的義大利麵稍晚了點才上桌,份量適中,最上頭舖著幾片脆口的松阪豬肉,茄汁雖然沒有偏酸
的口感,但蕃茄香頗濃,吃來挺舒服,裡頭還搭配了豆類增添口感。

餐後的甜點為我寫上祝賀詞
這怎麼捨得吃呀~
 
草莓味很香而且不酸,中間的卡士達醬也不會過甜,下層的塔皮好酥脆,吃來真是開心極了。

  餐後的四水果茶是果乾泡成的,我喜歡酸甜的香氣,而餐後甜點一端上真讓我開心,除了它是我愛
吃的草莓塔之外,盤上還寫著生日快樂為我祝賀,我才想起訂位時有讓我勾選用餐理由,我寫慶生,餐
廳就把它記下來還搭配在甜點上,這真是讓人愉快的驚喜。整體的用餐感覺都讓人覺得輕鬆愉快,服務
人員也隨時會留意用餐進度,地點很適合聚會聊天,有機會還想來試試下午茶。
  

Esliet Tea Room(誠品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3F (誠品信義店)
電話:(02)8789-3388 ext.3324
※網頁內有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