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9莎慕瓦的貓
麻吉的表情看來不好親近,但其實很會撒嬌呢。
美味午餐  
海鮮千層麵加生菜沙拉與麵包,滿滿的一盤只要120元,份量剛好,吃得好滿足。

  中午一點多踏進莎慕瓦典藏茶館成了開店的客人,各式茶類非常多選擇,店員也會一一解說
和聞香氣,不過我實在需要咖啡醒腦,最後依舊點了咖啡牛奶搭配海鮮千層麵。餐點現作所以千
層麵約等十五到二十分鐘,我剛好可以和貓兒「麻吉」互動。我在店裡櫃上看著茶具用品時,麻
吉突然走來腳邊對著我呼喚,我蹲下身牠趁勢靠近,一伸手牠就把頭塞放到我手心裡討摸摸,心
都融化了呀,看起來不易親近可真是個撒嬌的小傢伙,摸來綿軟極了。下午返家休息會後前往救
國團上課,今天是第二堂作菜課,炒了什錦河粉及煮了洋芋燒肉,這回大家動作都快得多,拿捏
調味也比較準確,期待下回的親子丼和絲瓜蛤蜊,也期待老師帶我們一同去濱江市場採買食材的
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