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1共進午餐  
今日的親子曰午餐~有爸媽作伴更顯美味。

  放假日恰巧是最濕冷的一天,不過仍是要把握假期和爸媽好好相處的時光,今天是我和
爸媽的親子曰。中午決定不跑遠,就近帶爸媽到大坪林吃頓義大利麵,店內溫暖且餐點也頗
合味,三個人吃吃喝喝,悠閒地享用美食。午後返家,見貓咪躲在溫暖有點燈的小窩裡瞇眼
欲睡的舒服模樣,我也忍不住想打起瞌睡,老媽見狀於是先打包了自製的肉羹和配料讓我帶
回家煮,雖然每次都當女兒賊,老讓媽媽擔心我沒吃好頗不好意思,可是能這麼帶走她煮的
美食,想想也是一種幸福

  自組家庭後,即使還未生養小孩,也已經明白以往在家中什麼事都不必煩惱的背後,是
爸媽得付出多少心力換來的,我的爸媽總怕給子女們添麻煩,還曾排拒讓我出錢請吃飯,但
在我的「訓練」下,不斷說我有存錢我有打算我不怕麻煩,才逐漸接受,在他們的眼裡我依
舊是長不大的小女兒,但能放下對我的擔憂,讓我好好對他們撒嬌,回饋他們就好了,珍惜
每一天、每一次相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